close

大皇宮  

大皇宮1  

又自然醒 當 背包客 的好處 就是 可以睡到 自然醒

去大皇宮逛逛去 塞車塞了老半天 終於到了 慘事發生

大殘念 穿短褲 裙子在膝蓋以上 不能進去

人太多 也懶的去借 沙龍 哼 山不轉路轉 路不轉 我轉

不給進 我去你 旁邊的 大臥佛 逛逛總行了吧

大皇宮2  

臥佛寺  

來到 曼谷有名的 臥佛寺 參觀的人 來自世界各國 熱鬧

大臥佛  

來到 曼谷有名的 臥佛寺 參觀的人 來自世界各國 熱鬧

大臥佛2

大臥佛1  

大臥佛3  

只有這個角度 才能拍到 全身 咦 漏了 腳掌

大臥佛腳  

補上 佛腳 一張

臥佛腳掌1 臥佛腳掌  

佛祖的 腳底 刻滿 各式各樣有關 佛教的 圖騰 

祈福2 祈福1 祈福  

臥佛的旁邊 有一排 小甕 換一碗 零錢 一個一個 投進去

有祈福的味道

佛祖  

這裡可以 自行 拿香 拜拜 ㄏㄏ 阿度仔 不知道

我為何 拿香燒 還跟著我 一起 拿香拜 有趣 拜完

他們 望著手上的香 看著我 意思是 香要一直拿在

手上 還是???? 好啦 帶你們 去外面的香爐 叉好它

臥佛寺1  

這裡是一間 說明 佛祖 來由的房間 都是寫 英文 因為

東方人都知道 這些是寫給 西方人看的 讓他們認識佛祖

高僧1 高僧  

房間的盡頭 有一尊尊的 金和尚 我看這 應該是

泰國歷年來的 得道高僧

整個臥佛寺裡 大致就這樣 參觀完了 曼谷中國城 就

在附近 去走走吧 吃個 燕窩 加 晚餐

 

COCO DEAL 圓點點 連身寬版長褲.jpg  點一下進入STAR.VEE日本vivi雜誌品牌女裝

arrow
arrow

    時尚金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