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猛男  

想起十年前 基於身體健康為由 於是到健身中心報名 開始了我的 健身

生涯 還沒開始健身的我  因從小就身患 氣喘病 所以瘦到只有25腰 全身排骨

沒半點肉 因有氣喘的人怕冷 而越瘦的人越怕冷 因沒脂肪抗寒 所以我

想就去健身房練練 藉著運動看能不能使病情好些 訓練的過程 增胖的

辛苦 轉眼也過了10年了 身體變壯了 厚厚的肌肉讓我的氣管抗寒能力增加

現在已很少發作了 健身這件事在我人生中是一大轉變 我想只要我能

動的一天我就會持續下去.

 

粉紅金剛.jpg         綠巨人.jpg        肌肉與貓.jpg  

  

彩繪肌肉男.jpg        時尚金剛.jpg        藍色猛男.jpg  

猛男4 猛男3  

猛男2 猛男1  

ㄏㄏ 在泰國曬的 好像 還不夠黒 得再曬曬

卡片  

電視裡  

以下都是用電話軟體 亂搞一通 的 變裝自拍 好玩

 玻璃 長髮  

原來我留長頭髮是這個樣子阿 可以考慮看看喔

變女生 韓星  

韓星                                哈哈哈哈      有人妖的 FU   

               鬼

貞子 的 哥哥 瘋子 哈哈哈

閃電  

殭屍肌肉男

                          恐怖                 

這也太像 恐怖片的 宣傳海報了吧

 

COCO DEAL 圓點點 連身寬版長褲.jpg  點一下進入STAR.VEE 日本vivi雜誌品牌女裝

 

arrow
arrow

    時尚金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