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齋橋地標.jpg  

兩個星期前 到日本關西 大阪 掃貨時 一大早8點

就起床了 可是日本的店家 都在10點以後 才會陸續開門營業

所以就 獨自一人到處閒晃 享受一人時光 到處拍照 很自由

心齋橋.jpg  

很有名的 心齋橋筋商店街 不虧為全日本最長的 商店街

一眼望去 根本看不到 盡頭 我看要仔細逛完 心齋橋 得花

最少5天 真的是有夠長的啦

既然一個人走到這了 就走進去逛逛先 ㄏㄏ 看 一大早人就

那麼多了 裡面有好多 vivi雜誌 的品牌專櫃  自己一人閒晃

沒下手拿衣服了

大螃蟹.jpg  

逛心齋橋 逛到一半 往旁邊的路

看過去 咦 看到旅遊書上 介紹的 美食街 道頓堀 就馬上

離開心齋橋 往 道頓堀 這條路走去 因為時間還早

很多店家還沒開  但是 有名的 金龍拉麵 四天王 赤鬼 早就

很多人當早餐再吃了 我也還不餓 想說等一下 等店全開了

再決定要吃什麼 嗯 後來我去吃了 一個人的大餐 超豐富的

賣個關子下次補上  哈  繼續 一個人的閒晃

宗右衛門町.jpg  

一個人在閒晃 又發現 旅遊書上介紹的 大阪 紅燈區

宗右衛門町 當然早上一定是看不到 路邊兩旁 的

男公關 女公關 在路邊拉客的 情形 但一到了晚上

可熱鬧的很勒

到處是 型男 正妹 在拉客 去俱樂部 喝酒 有天我還故意

晚上走這條街 結果說了快20次的 I am not japanes 哈哈

蠻好玩的

日本定食.jpg  

在大阪 街頭 獨自一人 到處閒晃 時間來到中午了 肚子

也因為走太多路 餓了 就往 道頓堀 方向往回走 來到

道頓堀 五花八門的餐廳 小吃店家也都開門營業了 很多

店家都超有特色的 一時還真的不知道要選哪家 填飽肚子

逛了一下 看到這間 定食餐廳門口的 模型 看起來好漂亮

感覺好像 不進去吃 會對不起自己 就推門進去啦

鰻魚定食.jpg  

我的餐一端來 哇 這也太豐富了吧 一大盆飯 一盤冷麵

炸物 味增湯 小菜 心想 哇哩勒 我自己一個人雖然很享

受的吃午餐 阿 這大概有三人的份量 是要如何塞進

肚子裡阿 尤其是那盆 鰻魚飯 可足足塞滿那空碗 三碗耶

還有那盤冷麵 日本是在流行 吃飯 配 麵喔 看別人

都是 主餐 配麵 這一餐就已吃掉兩天的澱粉類了

我一個人是絕對吃不完這些的 就吃一碗鰻魚飯 半盤冷麵

菜全吃完 有點浪費 可是肚子已經吃撐了 塞不下了

980 日圓 以這份量 真的不貴 滿足的 度過

自己一人的豐盛午餐 好享受

觀光船.jpg  

吃太飽了 想說走走逛逛 幫助消化 就在 道頓堀 逛逛

在河邊 看到 觀光船 剛好停靠在岸邊 船上滿滿的 遊客

這觀光船 好像是會開到 大阪灣 環球影城 那邊

這我就沒興趣了 經常出國我的經驗告訴我 會有點小無聊

拍拍照就好 離開道頓堀 往飯店方向 慢慢逛去

難波神社.jpg  

往飯店走時 這時我就避開 主要道路 開始鑽小巷

這是我出國時 自己一人逛街時的習慣 先認識 主要

道路 然後開始逛兩旁 的 巷弄 總會發現很多新鮮事

逛著 ㄏㄏ 發現 難波神社 就進去 參拜了一下

慢慢逛回飯店

有時我還真的很享受 一個人到處閒晃 尤其是在國外

不用討論 要去哪 要吃什麼 要走哪條路 高興走哪

就走哪 高興吃什麼 就去吃什麼 要玩什麼不用猶豫

一個人的時光 總是可以發掘一大堆 新鮮事

 

COCO DEAL 圓點點 連身寬版長褲.jpg  點一下進入STAR.VEE 日本vivi雜誌品牌女裝

arrow
arrow

    時尚金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