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風箏節.jpg  

一年一度的 國際風箏節 今年 主場 在我常去 衝浪 的

白沙灣 當然不能錯過囉

白沙灣風箏節.jpg  

現場塞滿滿的人潮 大風箏 小風箏 滿天飛舞 熱鬧的勒

大圈圈.jpg  

好大一圈的風箏 要控制它 得花上大約10個人 拉住它 最前面的

幾個人 都被拉到 浮 了起來 飄在空中 可見力量有多大

大型風箏.jpg  

大型風箏 有的是來自國外 這次有很多 大陸團體來台 參加

大螃蟹風箏.jpg  

超大的螃蟹風箏 ㄏㄏ 全身紅通通的 你是被過了嗎 哈哈

魚造型風箏.jpg  

超大的魚造型風箏

章魚大風箏.jpg 大章魚風箏.jpg  

TAKO也來湊熱鬧 大章魚 長長的腳 飄在天空 甩阿甩著 很是漂亮

蠍子風箏.jpg  

我的星座 你也來啦

魟魚風箏.jpg  

海綿寶寶 裡 的 魔魟 也來現場囉

憤怒鳥風箏.jpg  

憤怒鳥 你不去救小鳥 跑來白沙灣 飄在天空做什麼阿

選手區.jpg  

特技風箏 選手 休息區 分別有 來自 澳洲 香港 澳門 廈門 上海

青島 等地方人士來台表演 很高興可以 看到 兩岸的交流

越來越熱烈 拍拍手 這樣才對嘛 別被那些 爛 政客 影響兩岸

運動 活動 交流 大家留著一樣的血 幹麻分邊 多交流交流 多好

特技風箏表演.jpg  

這是來自 上海 的 特技風箏 表演 好幾個人 控制風箏 隊形

專注力 要非常夠 才能使風箏隊形 保持好 很厲害

特技風箏.jpg  

風箏衝浪.jpg  

橘色那頂不是我的 風箏嗎 ㄏㄏ 就是沒錯

我的風箏衝浪用具

都放在 白沙灣 西元衝浪裡面 當天要風箏衝浪表演 哈哈哈 我的

爛技術 就不敢上場了 交給我的 老師 用我的風箏 去海上狂飆

鱷魚風箏.jpg  

重頭戲來囉 這隻 大鱷魚 趴在沙灘上 準備要起飛囉 別再偷懶了

鱷魚風箏1.jpg  

頭浮起來了 加油 加油

鱷魚風箏2.jpg  

還差一點 繼續加油

鱷魚風箏3.jpg  

鱷魚風箏4.jpg  

掙扎了一陣子 終於順利 飛起來了 鼓掌 鼓掌 讚啦

大型風箏1.jpg  

風箏節 順利舉辦完成 老天爺 也很捧場 來了一整天的 好風

讓 表演的風箏 遊客放的小風箏 都能美美的 飄在天空 也為

今年的 國際風箏節 畫下完美的 句號 期待明年能更棒



COCO DEAL 圓點點 連身寬版長褲.jpg  STAR.VEE 日本vivi雜誌品牌女裝

arrow
arrow

    時尚金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