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城  

從臥佛出來 要去中國城 攔 嘟嘟車 計程車 媽的

通通亂喊價 400泰珠你是當我沒來過泰國喔 明明 中國城

就在附近 當我觀光客好騙喔 賭濫 我去坐公車 行了吧

嘿嘿嘿 別當我是一般遊客 只會坐 嘟嘟 計程車 你們

亂喊價 我就偏偏在你們面前 坐公車 給你們看 讓你們

知道 觀光客不是 傻子 才花幾塊錢泰珠 塞了一下車 來

到曼谷的 中國城

香蕉蛋餅  

在中國城逛著 路邊發現 香蕉蛋餅 當然停下腳步 老闆

來一份 香蕉蛋餅

香蕉蛋餅1  

老闆你是有練過 如來神掌喔 燙的要死 就直接用手

把她折成四方形 厲害

香蕉蛋餅2  

香蕉蛋餅3  

加上泰國 煉乳 吃起來 蛋香 香蕉甜 真不錯

南星燕窩  

逛著逛著 來到熟悉的 南星燕窩 專賣店 品嘗一下

燕窩 來曼谷中國城 沒吃這味 好像沒來過一樣

燕窩1  

白色 透明的 燕窩

燕窩2  

紅燕窩

燕窩  

店家還會 附贈 一些小甜點 這裡當然也有賣 餐點

但是 價錢頗高 一般 我都吃完燕窩 就走人 到巷口

那邊 有兩家 海鮮攤吃 便宜又好吃

紅色海鮮攤  

晚餐時間到 從 南星燕窩 往 大馬路走 這邊 有兩間

生意超級無敵好 的 海鮮攤

紅色海鮮攤1  

紅色海鮮攤3  

看 一到用餐時間 人山人海 要找個位子 還得等等

這兩間海鮮攤 是用 衣服 的 顏色 來分別

一間穿 紅色 的 一間穿 綠色 的

綠色海鮮攤1 綠色海鮮攤  

這次 選擇 綠色這一邊 因為這邊 有好幾層樓 的座位

比較不用等 路邊座位都客滿了 上樓去囉

泰式蔥蛋  

點了 泰式蔥蛋 沾 泰國 甜辣醬 配飯

鮮蝦冬粉堡  

泰國蝦 冬粉堡 咦 阿這不是 廣東菜嗎?? 哈 別忘了

這裡是 中國城 在這裡 幾乎都是說 中文的 服務生

也大多能說 中文 點菜沒煩惱

所以有些菜 是 中泰合併

冬陰共  

在泰國餐廳 吃飯 總是不忘 這 冬陰共 每餐必點

酸酸辣辣 的 口感 還是 在泰國吃 比較傳統

咖哩螃蟹  

也是泰國 必點菜 泰式咖哩螃蟹

咖哩包著螃蟹卵

新鮮的 螃蟹肉 超甜超好吃

中國城海鮮晚餐  

晚餐就在中國城 解決了 接下來

泰國兩個最有名的 表演 一是 人妖秀 一是 泰拳

人妖秀大家都看過 就沒興趣去了

好吧 就 帶大家去看 不一定每個人都看過 的 泰拳

 

COCO DEAL 圓點點 連身寬版長褲.jpg  點一下進入STAR.VEE日本vivi雜誌品牌女裝

arrow
arrow

    時尚金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