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度菜  

這天是在普吉島的 最後一天了 中午就跑到印度巷子裡 隨便

挑一間印度餐廳 吃印度咖哩 這間老闆夥計 全都是印度人

很正宗的印度咖哩味 用餅沾著濃厚味道的 咖哩 超香超好吃

騎大象1 騎大象  

由於晚上9點的飛機 飛回曼谷 所以下午就來騎個大象 讓

大象有收入可以吃飽點 泰國目前很多大象都吃不飽 很可憐

來這觀光花點小錢 幫助一下大象 何樂不為

騎大象2  

泰國象 每隻都超乖 超聽話的

餵大象  

不是第一次騎大象了 所以沒什麼 驚喜感 倒是騎完後 我都

會買一堆食物給大象吃 想想流浪狗都那麼可憐了 流浪大象

更可憐 噸位那麼大一天不知要吃多少 難怪曼谷街頭 很多

流浪象 只要我遇到了 都會花點錢給他們 幫助一下 希望

大家去泰國也花點小錢 幫幫大象

猴子表演  

騎完大象也有猴子表演 不用門票給點小費就行

老鷹  

回程路上 看到雄揪揪氣昂昂的 這是 老鷹 還是 隼 分不清楚

管他 反正超大隻的 摸他的羽毛 好柔細好好摸喔 爪子超級

有力站在我手臂上 抓的超緊的 如不是套上了塑膠管 保證

手臂會出現好幾個流血的洞 不管用什麼角度看 都覺得超帥

英氣勃勃

普吉島海景  

這張照片很多人一定很眼熟 對 只要是介紹 普吉島的 旅遊書

網站 一定會放這張照片 照這張照片的地方 在過了卡達海灘

往卡達碼頭的 山路上面 跟老鷹合照那邊 大家看到的第一個

海灘是 卡倫海灘 上面就是 巴東海攤(山擋住) 往下面 就是

卡達海灘 這兩個海灘也有很多飯店 餐廳 但大多是西方人

東方人都住 巴東較多

澳洲餐廳  

晚餐來到 巴東街上這間超有FU的 澳洲餐廳 吃澳洲菜

這間餐廳是一間飯店的附屬餐廳 餐廳旁就是游泳池 整個

餐廳弄得很花園的感覺 在這用餐很享受喔

澳洲餐廳1  

具體位址大約是在巴東大街中間左右 看到門口都是 花草

這間就是

澳洲菜  

既然是澳洲菜 當然 每一份的份量 都是西方人的大份量

拍照看起來普通 實際上 這超大盤的

澳洲菜1  

這麵大概有三人份 很大一盤

澳洲菜2  

番茄烤肉 喔 這些肉加起來我估計有個 24 盎司 只有大胃王

才有辦法吃的完 本人是沒吃過澳洲菜 所以不知道味道是否

一樣 但是這間餐廳的菜 真的是好吃 點三樣三樣都沒失望

無論 用料 醬汁 都在水準以上 直呼 下次來普吉 一定會回

來吃   這間餐廳真的是在巴東 除了吃 泰國料理 印度料理

之外 最棒的異國料理餐廳

嘟嘟車  

嘟嘟車 我討厭妳 因為你要載我去機場 離開普吉島 這個

人間天堂 普吉島 跟妳相約 一年後見 我還要再來啦

就這樣 依依不捨的離開普吉島 飛往曼谷去囉

 

arrow
arrow

    時尚金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