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加坡無招牌  

就是這 就是這裡 這趟來新加坡 必吃的美食 就是鎖定

大名鼎鼎的無招牌 有幾間分店 既然住在芽龍區

當然是要來這間 創始店囉 店就在芽龍路上 相當的好找

隨便問一下路人都知道 店面相當的大 不用排隊就有

桌子了

新加坡無招牌1  

 

菜還沒來 先點瓶啤酒來解解熱 新加坡地處東南亞

 

所以天氣跟泰國類似 也是蠻悶熱的 看店家用大冰桶

 

冰鎮啤酒就知道了

無招牌炒青菜無招牌清蒸魚

先上了一個青菜 跟 魚的料理 沒啥特別 很中式料理

口味就很台灣海產店的味道

無招牌小菜  

 

店內的小菜 味道 不喜歡 酸是偏腐臭那種酸

新加坡無招牌麥片蝦  

 

很多人來 無招牌 必點的 麥片蝦 ㄟㄟㄟ 看網路上

 

很多人都說超好吃 但我 打槍 並沒像一些網誌上講的

 

那樣特別 本人忠實報導 台灣的蝦都處理的比她好吃

 

隔壁泰國的 蝦料理也都比她好吃

新加坡辣椒螃蟹 新加坡無招牌咖哩螃蟹  

 

辣椒螃蟹 新加坡國菜 當然也是無招牌的主角

 

嗯嗯嗯 還好耶 並沒讓我很驚艷 是還不錯 但是 如果

 

跟 泰國咖哩螃蟹比的話 咖哩螃蟹 勝出

 

奇怪的是為什麼每個網誌 每個旅遊節目

 

都說她好吃到不能忘我勒 螃蟹本體蟹味太重 沒了螃蟹肉

 

的甜味 醬汁太甜有人工香料的味道 小蠻頭也作的不好

 

整體上 無招牌的料理其實很偏台灣海產店的味道 所以

 

雖沒讓人大失望 但也沒讓我驚艷到

 

結論這樣說吧下次如有機會再來新加坡 一定不會回鍋

 

無招牌 會選擇去別的餐廳吃看看 辣椒螃蟹

 

好在隔天就要去 隔壁 泰國了

 

哈哈 在泰國又發生 部落客強力推薦 結果又被我大打槍

 

的知名餐廳 之後再誠實報導


 

 

 

 

 

arrow
arrow

    時尚金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