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菜  

常看網路鄉民 有介紹說普吉島這間 SABAI - SABAI

泰國菜很好吃 於是找了一晚到這裡用餐 餐廳在海灘路

的中段巷子裡 被兩間大型現烤披薩店 夾在中間

泰國菜1  

 

要吃泰國菜不能在 巴東市區吃 這是我長久以來的定律

 

原因很簡單 普吉島有非常多的華人居住 而華人最愛的

 

就是開餐館而巴東 是普吉島最熱鬧的地方 所以 你猜呢

 

整個巴東市區 的 泰國菜 海鮮餐廳 都已被中華料理同化

 

加上 觀光地區西方人多 所以 幾乎都把 酸 辣 香料拿掉

 

剩下的 煎 煮 炒 炸 就都跟中華料理一樣了 所以 我在

 

普吉島經營蝦場的朋友 從來不會跟我約在巴東吃飯

泰國菜2  

 

原本想說 很多網路鄉民有介紹 應該還不錯

 

一踏進 SABAI - SABAI 餐廳 心中已有不安的感覺

 

因為 我看到了很多的外國人在用餐 還是點了幾道菜來吃

 

哇哈哈 果不奇然 又是一間中華風味的泰國餐館

 

唉 廣大的 網路鄉民阿 泰國菜 不是這樣搞的 這間餐廳

 

根本是開來給西方觀光客吃的泰式中華料理 我暈倒

泰國菜3  

 

炒豬肉 大家光看就知道 中菜的炒法 味道也一樣

泰國菜4  

 

炒番茄 跟 一百熱炒的味道完全一樣

泰國菜5  

 

我記得我點的是 泰國名湯 冬陰共 阿 怎麼來的 好像是

 

雞湯 一度以為送錯了 喝了一口 我覺得他一定送錯了

 

也沒酸 也沒辣 也沒香料味 哈哈 是因為老外不喜歡所以

 

拿掉了嗎

芒果飯  

 

終於出現 一道真的 泰國菜了 芒果飯

 

並不是我愛批評網友介紹的店 如果 SABAI - SABAI 這間

 

餐廳不是主打泰國菜 我就不做評論 但在這間泰國餐廳

 

真的找不到任何泰國菜的精神  普吉島 SABAI - SABAI

 

大家別去了 把錢省下來 到別的區域吃比較實在

 

( 有看我文章的朋友 應該 看的出來 我在巴東吃的幾乎

 

  都是 異國料理 或是 路邊小吃攤 原因上面有說 )


 

 

 

 

 

 

arrow
arrow

    時尚金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