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真蘭州拉麵  

清真蘭州牛肉拉麵 這也是一個在大陸不管去哪裡 都會

有她的 平民小吃 清真 當然就是 回教 囉是一個 新疆 回民

馬保子 於1915年創的 有 聞香下馬,知味停車 的美譽 麵條 是

由 拉麵師父 點一碗就現場拉一碗麵 麵吃起來 Q道爆 彈牙到

超有嚼勁 有湯麵 炒菜 涼麵 等眾多菜色 有機會建議大家 到

大陸一定要吃的是 他們的 涼麵 超好吃的Q到你不敢相信

我第一次在 海南島/三亞 去吃時還發生了一件 糗事

蘭州拉麵  蘭州拉麵  拉麵師父  

怪怪 我去大陸很多地方發現 清真蘭州牛肉拉麵 店面幾乎都

長的一樣 大都像圖片上那樣 ㄏ 師父在拉麵條啦

記得我第一次吃是在 海南島/三亞 因為很熱 習慣喝著 啤酒

跑來跑去 看到這麵店沒吃過 好奇 就要進去吃 結果 被師父

擋在門口 不讓我進去 我還 呆 了一下想說 阿 不是回民

不能進去喔 還是外地人不能進去 正在這樣想時 師父手指

 指向我左手那罐 啤酒

哈 我馬上 恍然大悟 對喔 回教 是不能 喝酒 吃 豬肉 的

所以店內不能喝酒 也不能帶有關豬肉的東西 我就跟朋友在

門口 很可憐的趕快灌完 啤酒

這才順利吃到 清真正宗蘭州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尚金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