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素食小吃店.jpg  

為了 體重管理 保持身體健康 我一星期會連續兩天 整天

都吃素食 來達到 控制體重 排排體內毒素 這是我常去吃

的 大家素食店

素食的好處就是 纖維高 不油膩 不易形成 體脂肪 而連續

吃兩天的目的 是為了排排幾天來 身體內的 不好毒素

所以必須 配合 只能喝 溫開水 ㄏㄏ 為了控制體重

忍耐囉

素乾麵.jpg  

素食小菜.jpg  

在這吃素的兩天 我一天只吃 兩餐 中午 跟 晚餐 其中

只有中午 這餐會吃一點 澱粉類(肚子以下肥胖都是他害的)

然後 整天就不敢再吸收 澱粉類了

青菜湯.jpg  

吃素 就 徹底一點 連湯 都是很清淡的 青菜湯 嗯嗯

多吃點高纖維類 對身體很有幫助 雖然沒啥味道 還是

乖乖的 把他全吞進去

一日蔬菜.jpg  

運動完了 到了晚上 就不能吃 中午豐富的素食了 晚餐

就到 便利商店 挑一份 熱量200卡 以下的 一日蔬菜

有好幾種 醬料 可選擇 連吃兩天 都不膩

生菜莎拉.jpg  

因為這份青菜熱量 只有100多一點 就選擇 熱量稍高的 千島醬

來完成 生菜莎拉 晚餐 還有 為達到 體重管理 我這兩天 都不會

吃 水果喔 有些水果熱量超高的(吃水果不會胖是騙人的喔) 要以

青菜代替 水果 長期保持這樣下來 加上適量運動 就可以 讓

體重控制的很好 阿 如果要 減重呢 簡單 多吃一天 素食 然後

以溫水 代替飲料 一天不吸收超過 半碗飯的 澱粉類 烤的 炸的

魯的 甜的 高熱量水果 通通在這三天 不准吃

保持一天45分鐘的運動習慣 長期下來 一定會瘦下來  體重管理

就是這麼 簡單 靠吃 素食 就能達成   大家試試我的方法囉



arrow
arrow

    時尚金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