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前麵包  

在韓國時真的是吃膩了他們 紅紅 的料理 好不容易在 韓國 的最高

級地段 狎歐亭 找到了一家位於2樓的 義大利 餐廳當然二話不說直

直給她衝上去吃囉 餐前麵包是 五榖雜糧 嗯 蠻好吃 很健康

莎拉  

點的是雙人套餐台幣大概4000左右當時覺得 有點貴 但等菜一樣一樣上來 最

後覺得 一點也不貴 很享受的一餐 餐前莎拉 一定是要的啦

餐前點心  

哇 好精緻的餐前點心 有用心在做耶 這時已忘記4000元的事了

海膽  

哇哇哇這也是餐前菜 海膽 耶加上精緻的擺盤

誰說4000會貴的 舉手

披薩  

還在繼續餐前菜耶 這是 薄匹薩 吃到這裡都有一點 小飽了

狎歐亭  

插播一下這裡是 狎歐亭 是韓國最高檔的商業住宅區 很多韓星都住在這裡喔

我們向韓國人問路時 他們告訴我的 說在這逛著 常會遇到韓星在這購物

兩旁的服飾 都是 高貴又很貴 路上走的都是 正妹 型男 到韓國要吃一些

外來食物得到這裡才有喔 我們吃的義大利餐廳就在這條街的路口上義大利麵  

ㄏㄏ 主菜終於是上來了一共兩個一個是這 蝦子的義大利麵 身為幸福的的

台灣人大家都吃過不用介紹了

牛排  

另一主菜 牛排 很精緻的擺盤 哈哈 身為幸福的台灣人大家都吃過介紹略過

這趟在韓國讓我很納悶的是 他們不是國際化城市嗎 但外來食物 少的可憐耶

連世界各地到處都有的 麥當勞 肯德基 我都好像只看到2 ~3間 其他的到哪

都是 味道一樣 醬汁一樣 辣辣偏甜的 紅紅 料理吃到第2天真的是太膩了

早上要找個麥當勞也找不到 更別說其他早餐了 泡麵 噁 勸大家去韓國別吃

韓國的泡麵 超難吃的比大陸的還難吃 這趟自由行真的發現其實 韓國城市

的一些 軟硬體 人文 都沒台灣好 嘿 可能是韓星炒熱的吧 韓國沒必要我是

一定不會再去了 還是去我的第二故鄉 泰國 都比較好玩 害我回來到現在都

不敢再去吃 韓國料理 

 

arrow
arrow

    時尚金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